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冯小刚力挺汤唯 现场戏称曾带汤唯去三里屯买衣服

2015年07月20日 21:15 | 来源:中原网
分享到: 

冯小刚

冯小刚

  冯小刚力挺汤唯7月19日,由冯小刚监制、汤唯与廖凡领衔主演的爱情片《命中注定》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及发布会。发布会上,冯小刚毫无顾忌地谈起汤唯被封杀的事情,还说“有本事你应该封杀李安、封杀梁朝伟”。

  《命中注定》影片讲述汤唯饰演的女主角放弃一成不变的安稳生活,飞赴意大利寻找真命天子,却阴差阳错与廖凡饰演的男主角结为欢喜冤家的故事。该片出品人王中磊、监制冯小刚、导演张皓携影片主演汤唯、廖凡及苏岩一起亮相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创们调侃了时下热点的“三里屯试衣间”事件,冯小刚还爆料在开拍当天还和汤唯一起到“三里屯”买衣服,而且未被任何媒体看到。而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也到场助阵。

  在冯小刚上台之后,温馨的话题随即被打破。冯小刚首先表示自己的爱情观其实是要“遇到不同的女孩”,这点被蔡康永打趣:“你已经娶了一个,所以只能通过更换影片不同的女主角来实现这种爱情观吗”

  冯小刚笑笑回应:“哎呀,我这其实叫‘滥情观’!”不过冯小刚也表示,自己的“勇敢”其实就表现在他扶持年轻导演这件事上:“以前都是我自己导片子,别人来做监制,但这次我自己做了监制,觉得很有意义,所以我也必须要找两位最棒的演员来帮助新导演!”

  而谈到汤唯时,冯小刚更是充满呵护之情,说道动情处还毫不顾忌的谈起了2007年左右发生的“封杀汤唯事件”,这件事又让性格火爆的冯小刚现场发飙:“我一直觉得汤唯很不容易,因为我知道汤唯曾经遭遇过封杀。

  我一直觉得‘封杀’这种事只能发生在四人帮那个时候!现在还能发生我觉得非常混蛋!你凭什么封杀一个女演员,有本事你应该封杀李安、封杀梁朝伟啊!”冯小刚随后激动地说,对于遭遇过不公平待遇的汤唯,“我一定要支持到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冯小刚力挺汤唯 命中注定 带汤唯去三里屯买衣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