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2015年社务工作会议

2015年07月21日 14:18 | 作者:黄长江 | 来源:九三学社广西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5年社务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

 

1

 

  7月11-12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5年社务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兆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顾正飞致欢迎辞。

  叶兆泉在讲话中介绍了桂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资源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继续关心桂林市的发展,为加快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全面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各项社务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邀请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祝远娟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报告,解读《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试行)》的意义、亮点和重要法宝的时代意义。会议期间,社各市委就“搞好‘组织建设年’,顺利推进市级组织换届”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2

 

  李彬在闭幕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上半年工作,强调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正在深入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献计出力。要以市级组织换届为重点,全力推进组织建设。做好班子人选的民主推荐、协商和组织考察工作,抓好换届骨干的培训工作,了解社员和代表的思想动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开好代表大会,实现圆满换届,推进政治交接。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要认真组织开展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加强绩效管理,建设和谐、务实、高效机关。

  会议分别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温其辉、廖坚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等地参观考察。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及各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直工委部分代表共70多人参加会议。(黄长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广西区委 社务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