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专家赴新安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5年07月22日 09:51 | 作者:肖伟 艾润恒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专家赴广昌县新安村开展义诊活动

 

1

 

  7月18日,民革江西省委会联合民革抚州市委会组织党员中的医疗专家一行10余人到广昌县旴江镇新安村开展义诊活动,让新安村的群众倍感温暖。民革江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华、民革抚州市委会主委刘忠华、中共广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勇等领导参加了义诊活动。

  来自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二附院、江西省胸科医院、江西省儿童医院、抚州市人民医院、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妇产科、普外科、耳鼻喉科、急诊科、神经内科、儿科、骨伤科、心血管内科的专家们,携带听诊器、血压计、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新安村的群众们诊治、解答咨询等。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200多人次,开出处方近百张。义诊中,发现前来看病的多为当地老年居民,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通过义诊为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农民群众及当地领导的认可。(肖伟  艾润恒)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江西省 义诊 新安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