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图寻医问药图

5个动作扭转骨盆加倍瘦身

2015年07月22日 15:51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骨盆由左、右髋骨和骶、尾骨以及其间的骨连接构成。骨盆不正问题会扭曲一个人的身形,而且对女生来说,这也会增大分娩的难度。那要如何矫正骨盆呢?下面小编推荐5个骨盆瘦身动作,矫正骨盆同时能加倍瘦身哦。

  骨盆瘦身动作一

 

1

  1. 仰卧于垫子上,左腿屈膝,小腿与大腿成60度左右的夹角,右腿往前自然伸展,骨盆平躺,臀部、背部、两肩与头部均落于床上,两臂自然打开,闭目呼吸。

  2. 屈膝的左腿往左侧下摆,令左腿的外侧肌肉与床贴合,充分打开骨盆,但右腿依然往前舒展,全身放松地躺于床上。

  3. 将摆下的左腿抬起,恢复最初的姿势,注意动作要缓慢,期间保持畅顺的呼吸,左右互换各做5次,令骨盆一张一合,调整平衡。

  骨盆瘦身动作二

 

2

  1. 双腿前后分开站立,上身缓慢俯下,两腿伸直直到双手伸直能碰到地面,无需一步到位,慢慢压下即可。

  2. 慢慢起来,双手叉腰,上身后仰,双腿保持站直,手肘也坚持展开的状态,整个人缓慢地往后拉。来回做10次。

  骨盆瘦身动作三

 

3

  1.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腰背挺直,左脚踝放在右脚膝上,如翘二郎腿般,双手分别扶住左脚踝与左膝处。

  2. 身体前弯,头往左膝靠拢至能力可及,停留约15秒,再换边重复动作。

  骨盆瘦身动作四

 

4

  1. 坐在垫子上,左腿膝盖弯曲,向身后伸,右腿同样膝盖弯曲。

  2. 双脚贴地,右脚向内,左脚向外,右脚脚跟尽量贴向左大腿根部,维持5-10秒。

  骨盆瘦身动作五

 

5

  1. 俯卧在垫子上,双膝弯曲,两腿从后向上伸。

  2. 双手向后抓住脚踝,然后吸气,收紧腹部,身体向上弯曲成弓形。保持姿势5秒。

编辑:赵彦

关键词:骨盆瘦身动作 瘦身动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