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立足基地 精准帮扶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举办养老院护理员授课教师培训班

2015年07月23日 10:48 | 作者:李妍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立足基地 精准帮扶——社市委举办天津市养老院护理员授课教师培训班

 

1

 

  7月15日,社市委在社会服务基地——天津市养老院举办“市养老院护理员授课教师培训班”。社市委秘书长张玉芳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员、市养老院院长孙兆元出席。

  2012年,社市委在天津市养老院建立社会服务基地,并连续三年开展义诊咨询、医务人员培训等帮扶活动。在前期调研中了解到市养老院护理员教师的授课技能和水平亟待提高,因此,社市委特邀社员、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授杨新月为市养老院护理学校的授课教师作“规范教学方法、提高授课水平”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杨新月从教师仪表规范、授课内容选择、严格课堂管理、讲课技巧要求、及时反馈效果等六个方面对教师授课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图文并茂、形象生动。

  通过培训,养老护理学校的教师们感到收获很大,希望能得到后续的专业指导和业务提升,为社会培训出更专业的养老护理队伍,为社会养老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市养老院护理员授课教师24人参加本次培训。(社会服务部  李 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市 培训 护理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