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政协建立苏木乡镇政协联络站

2015年07月23日 15:04 | 作者:张珍 | 来源:乌兰察布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张珍) 今年以来,察右后旗政协先后在3个苏木乡镇建立了政协联络站,2个社区和1家企业建立了“委员之家”,实现了政协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为委员履职搭建新的平台,为旗委政府联系群众搭建新的桥梁。

  联络站通过组织委员开展民主评议、调研社区民生、走访群众等方式为委员搭建更为广阔的履职平台,让农牧民的诉求渠道更加通畅。同时,为使联络站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每个联络站都明确了“定时间、定内容、定方式、定人员”的“四定”要求和“有机构、有场所、有设施、有标牌、有名册、有制度”的“六有”目标。

  政协联络站的建立,使政协工作重心下移,有利于发挥政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协助旗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工作,搭建起旗委、政府了解民情民意、联系基层群众的互动平台。

  据悉,察右后旗政协正在尝试在村委会(嘎查)设立政协联络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政协 苏木乡镇政协联络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