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桂林市委会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为换届做好充分准备

2015年07月24日 11:36 | 作者:黄谦 | 来源:民革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7月10日,民革桂林市委会在兴安召开2015年度年中工作会议。民革桂林市委会委员、总支和支部(小组)支委近九十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民革桂林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完成后的首次大会,旨在通过引导和鼓舞新一任基层组织支委传承桂林民革优良传统,夯实即将到来的市委会换届工作基础,为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提供强有力保证。

  在上午召开的民革桂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副主委蒋东兵向与会市委会委员、总支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2015年民革市委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换届方案中相关重要事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今年上半年,民革桂林各基层组织陆续完成了换届工作。在下午会议中,蒋东兵对各总支、支部(小组)换届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新的期许。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韦艳玲应邀对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进行培训。

  为更好更快推进市委会今年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政治交接,民革桂林市委会随即召开了2015年换届动员会议。主委区捷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严格程序,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她希望各总支、支部在换届工作中注重对党员的宣传引导,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同时以换届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宏扬正气、严明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区捷强调,此次民革桂林市委会换届工作,是在首次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并颁布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后的新形势下市委会又一次政治交接,时间紧、任务重。各总支、支部应根据民革市委会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桂林民革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圆满完成各项换届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201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书面总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桂林市 年中工作会议 多党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