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太原市委会在娄烦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2015年07月27日 09:40 | 作者:阎轶洁 | 来源:太原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太原市委会主委薛维梁带领民建太原市委会机关部分干部赴娄烦县庙湾乡水峪村开展帮扶工作。

  薛维梁一到水峪村就和村两委委员、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村两委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村里种植生产的情况,并一一了解每位村民代表的家庭情况和目前有何困难。当了解到,部分村民为了脱贫借钱养殖山羊,但今年羊肉价格又大跌,养羊户生活反而更加拮据这一情况后,他鼓励村民继续养殖,并表示要为村民在寻找资金和销路上想办法,帮助他们渡过困境。看到村委会办公室急需修缮,他表示要投入资金帮助村委会改善办公场所和村容村貌。随后,薛维梁又看望了两户因病致贫的村民,详细询问这两户村民目前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薛维梁表示,要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在政策上和资金上帮助村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整合各方资源,帮助水峪村早日脱贫。(阎轶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太原市委 娄烦县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