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阜阳市委赴市园林局调研园林绿化景观带情况

2015年07月27日 13:59 | 作者:王惠婷 | 来源:民革中央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阜阳市委会赴市园林局调研园林绿化景观带情况

 

1

 

  7月17日,民革安徽省阜阳市委会率领市政协民革届委员和部分民革党员,赴市园林局调研阜阳市园林绿化景观带情况。

  民革调研组向园林局反映了多年来阜阳市民对泉河风景带延伸到西湖景区的热切盼望和呼声,对园林局支持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表示感谢。市园林局局长陈磊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青颍公园园林建设,介绍园林局的基本职能、业务范围,以及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恳请民革能够为园林局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建委主任陆艳从七个方面阐述了泉河风景带延伸到西湖景区园林绿化景观带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双方对加强自泉河风景带到西湖生态绿化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继续调研市国土局、水务局、规划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写出调研报告上报市政协,早日促成泉河到西湖景区绿化带建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阜阳市委 园林绿化景观带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