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甘肃省委会调研组来嘉调研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2015年07月28日 09:30 | 来源:嘉峪关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省委会调研组来嘉调研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 赵明霞) 7月23日,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利亚带领民革省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丝绸之路甘肃段产业集群发展状况”开展主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委、工业园区等8家单位负责人围绕产业集群企业的构成情况,产业集群的聚集环境,产业集群的集聚效应,产业集群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企业在产业集聚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政策支持产业集聚相关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对产业集群发展的有关政策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产业集群发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在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座谈会上,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启示性。调研组表示,将把这次调研收集到的产业集群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省制订“十三五”规划提供决策依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甘肃省委 嘉峪关 产业集群发展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