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西城区委会举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2015年07月28日 14:14 | 来源:民进北京西城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西城区委会举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1

  民进西城区委会举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图为开班式现场。

 

  7月17日至18日,民进北京西城区委会和西城区社会主义学院在北京实创西山科技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聚共识 促发展’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民进西城区委会暑期培训班。民进西城区委会副主委苍玉清主持培训并进行开班动员。

  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以《老子的人文智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详细剖析了《老子》一书中传统哲学智慧的时代价值。民进北京市委会议政调研处处长徐路从北京城市发展的新定位出发,以生动的实例为会员们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撰写一篇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孙信教授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三位主讲人的精彩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再次聆听、学习。

  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西城区委会主委张礼斌在发言中希望会员们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希望基层支部以组织活动为载体,通过活动凝聚会员,并做好“五个一活动”,即“围绕一条主线、“发展一名(以上)会员”、“参与一项社会服务工作”、“向每名会员征集至少一条信息”、“向每名会员征集至少一份建议案”。

  民进北京市委会组织处干部、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干部,民进西城区部分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中青年骨干会员、新会员和区委会驻会干部近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北京西城区委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城市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