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湖南组织部副部长被查 曾被女商人举报索贿百万房产

2015年07月28日 21:22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常世雄。资料图

常世雄。资料图

 

  澎湃新闻讯 湖南省纪委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今天(7月28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常世雄涉嫌违纪,于近日被立案并停职接受组织调查。但湖南省纪委未公布常世雄涉嫌何种违纪。

  而在今年5月,湖南省女商人李柳欣曾向湖南省纪委举报,常世雄曾向其索贿一套价值百万的房产。

  李柳欣曾是思堂公司的法人代表,曾与湖南省委老干局所属事业单位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有过商业合作。

  李柳欣提供给澎湃新闻的一套证据显示,涉事房屋落户在常世雄妻子罗晓玲名下,罗晓玲分两次支付了64万元房款,其余100余万元房款差价系李柳欣以现金方式支付给卖家。

  这套房屋的卖家以及促成这笔交易的中介公司经理,都向澎湃新闻证实了这一点。

  在与李柳欣的一次交涉中,常世雄称“是你(李柳欣)要我买房子”,对于房子总价165万(不含税费),常世雄称“我确实不知道”。在这次交涉中,双方情绪激烈,常世雄指责李柳欣“你行贿”,李柳欣指责常世雄“你索贿”。

  7月28日,澎湃新闻致电常世雄妻子罗晓玲,但电话被挂断。

  举报人:签订工程协议后常世雄索要房屋

  位于长沙市芙蓉区的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有三幢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的老旧宿舍楼。正是三幢宿舍楼所在的这块土地,引发了后来的一场是非。

 

 

编辑:曾珂

关键词:湖南常世雄被查 湖南组织部副部长被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