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卢柯到重庆调研

2015年07月29日 10:54 |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分享到: 

  7月17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德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卢柯到重庆调研。在重庆期间,他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并走访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机关,与机关干部进行座谈。

  他表示,重庆是九三学社的发祥地,作为九三社员,到重庆就是回家。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民主党派前辈先贤与中共风雨同舟、共同致力于中国和平民主、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之不易。希望九三社员能够到重庆,体验这种感觉,从而进一步增强在中共领导下,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社重庆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潘复生、杨开奎陪同参观或参加座谈。(郭  祥)

 

1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卢柯 重庆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