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武汉政协召开常委专题协商会议 促进武汉产业升级

2015年07月29日 14:21 | 作者:蒋太旭 汪昊 阮鹏 |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长江日报讯(记者蒋太旭 实习生汪昊 通讯员阮鹏)昨日,武汉巿政协召开“加强创新驱动发展 促进武汉产业升级”常委专题协商会议。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出席。

  今年两会期间,《关于加强创新驱动发展 促进武汉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案》被列为武汉市政协2015年3号建议案。昨日,武汉市政府通报了3号建议案上半年办理工作及我市加强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情况。

  围绕“加强创新驱动发展 促进武汉产业升级”专题,衣汉中等9位委员分别代表巿政协经济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经济界别,巿民进、市民盟、市民建、巿致公党、市工商联等提出了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武汉现代服务业发展、推进武汉科技金融创新资本支撑体系建设等建议。

  吴超强调,要紧紧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履行政协职责,认真研究解决一些关键问题,如创新驱动发展的统筹谋划、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结合、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人才支撑、建立有利于创新驱动发展体制机制、营造全社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等。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徳、郭粤梅、江中联、侯晓华、石大鸿、黄卫国、彭富春、吴一民,巿政协秘书长胡继堂出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武汉市政协 常委专题协商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