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山东省委赴宁夏调研政策性农业保险

2015年07月30日 09:44 | 作者:田艳芳 | 来源:民革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张鸣歧一行来宁调研政策性农业保险

  7月24日至27日,山东省政协常委、民革山东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张鸣歧等一行来宁就农业保险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民革山东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教授杨文生,副教授金博轶,民革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应民革山东省委会的要求,民革宁夏区委会特别邀请自治区农牧厅、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

  听取民革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李良对宁夏党员情况、主要工作的简要介绍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宁夏自治区农牧厅计财处副处长张华峰详细介绍了宁夏农业的基本概况和农业保险工作情况。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相关业务主委张丽娟就该公司在宁夏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巨灾风险分散方面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夏政府在农业保险工作方面的工作力度与成效。随后,大家还围绕农业保险年费用率、各险种的投保额度等地区性的差异问题进行了讨论。(田艳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山东省委 调研 政策性农业保险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