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召开民营企业家社员代表座谈会

2015年07月30日 10:27 | 作者:牛家林 | 来源: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分享到: 

  7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座谈会召开。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省委副主委毕志夫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家社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创新”主题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结合自身经营领域和创业历程,分享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以及遇到的困难,涉及领域广泛,有商业模式的创新、3D打印技术在建筑上的应用、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高新技术、新材料、物业规模化发展、传统产业整合运营等方面,大家希望党和政府进一步深化改革,释放更多的改革红利,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加良好的投资、经营环境。

  葛会波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在本职岗位上对社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阐述了创新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并指出民营企业应在创新驱动中占主体地位,还对企业家社员代表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成为创新的带头人;二是希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体现九三价值、能力,彰显九三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首先要依法诚信经营,其次要善于运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

  最后,葛会波鼓励各位企业家社员代表,要增强艰苦奋斗的创业意识、敏锐的市场意识、强烈的开放意识,发扬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突破精神、攻坚克难的开拓精神,闯大市场、干大事业、求大发展,努力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为推动全省乃至全国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省委秘书长王建民,办公室主任高敏及部分机关干部,全省企业家社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牛家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河北省委 民营企业 创新 京津冀协同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