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徐霞客游线标志地寻找与论证行动专题>意义发现

游线城市应携手推进申遗

2015年07月30日 15:48
分享到: 

  国务院参事、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

  中国的名山名水确实很多,但是我们过去在旅游当中有一种戏说,叫做“白天看庙,晚上睡觉”。实际上,应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的生态,了解我们的地理,了解我们的山川文化。我觉得,恰好通过徐霞客这样一个古道,可以把这些东西整个推向世界,对于弘扬中华文化来讲,他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想我们都应该给予特别的支持,把这件事情努力促成。作为申遗工作,我们国家已经做出了很多,而且每一项申遗,特别是早期的,对于当地的经济发展也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这一次我想它不仅仅可以促进宁海,而且还将促进沿线成百上千个这些山川所在地的发展,同时,也一定会得到19个省和所有沿线民众的支持。所以,我倡议在做这件事的时候,能够把19个省的相关人员聚集到一起,一起来讨论,一起来论证,这将有利于这件事更快的得到落实。

 

编辑:新编辑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