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艺术在嫣然”艺术展即将开幕

2015年07月31日 12:59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姚震西 平常花草堂_副本

姚震西 平常花草堂

 

  “艺术在嫣然——微笑童行·一起长大”艺术展将于8月2日在京举办。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延续2014、2015年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的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活动。此次受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之邀,部分艺术家和作品来到北京,将艺术带入医院,期待通过在医院的呈现把爱带到病患儿童当中,展览以关照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为目的,体现对病患儿童群体的深切关怀。

 

 

李嫣作品 静物水果_副本

李嫣作品 静物水果

 

  据介绍,此次展览以爱为出发点,关注儿童美学教育和艺术发展,同时也是关心特殊儿童成长的公益展览。其旨在探索儿童与父母、自然、环境、艺术、体验、社会的关系,希望通过艺术展所传递的爱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地微笑,让每个儿童成为爱笑的天使。

 

  另据了解,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涵盖了老、中、青、少各个年龄层次,通过各自不同的艺术创作表达对病患儿童的关爱。展览由艺术家姚震西与女儿诺诺,李亚鹏与女儿李嫣,曾健勇、张天幕夫妇与儿子曾子伸,南兆旭,邓康延,杨华蓉,谢海与女儿谢嘉上、谢嘉妮,李戈晔与儿子潘旻辰,薛扬及儿子邵一瀚等,和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精选作品、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夏令营艺术作品共同参与。

 

 

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作品1_副本

安奈儿全国亲子创意大赛作品

 

  此次展览作品将覆盖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四层活动空间,届时将通过舞台剧、环境装置、亲子美术、摄影和影像作品、动画片、儿童画作、插画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让医院空间变成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并且鼓励全社会更多公共机构、公益慈善组织对孩子充分关爱,陪伴患儿一同成长,抚慰他们的心灵,分享爱和童真的喜悦。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艺术在嫣然” 嫣然天使 关山月美术馆 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