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曾宝仪跳污水感染 盘点“真人秀”受伤的明星们(图)

2015年08月02日 12: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曾宝仪拍极速前进跳污水感染 揭太拼而损失惨重的明星

  据最新消息,曾宝仪在录制深圳卫视《极速前进2》土耳其特辑时,录影期间受感染需返台接受治疗。后曾宝仪经纪人表示,可能是出外景的时候,跳进不干净的水池里,刚好生理期,加上比较辛苦,导致抵抗力下降,细菌就进入盆骨和脚之间的肉,所以做了个手术把脓取出。

  近年来,综艺真人秀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明星艺人们也是一窝蜂的参加真人秀,为了节目效果,真是个顶个的拼命,强烈的运动,极限的挑战,难免会发 生意外,继费曼、谢霆锋、王宝强、李晨等明星参加真人秀受伤之后,近日,曾宝仪拍真人秀跳污水感染,停工损失217万,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1

 

  曾宝仪参加真人秀跳污水感染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阿宝)早前为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2》到土耳其取景,有传录影期间受感染需返台接受治疗。阿宝休息两个月,稍后要定期复诊,又称因此推掉中、台节目及活动,估计损失达逾1,000万台币(约217万人民币)。

 

2

 

  谢霆锋手指出血

  谢霆锋在录制《十二道锋味》节目时,手被大闸蟹钳穿,左手中指破皮并出血。谢霆锋挂急诊,7月8日20点57分,霍汶希也通过微博晒谢霆锋手受伤的照片,并透露称:《十二道锋味》霆锋的手指被拑穿了,大闸蟹太狠了!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曾宝仪跳污水感染 真人秀 受伤明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