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5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在福州开营

2015年08月03日 09:26 | 作者:肖飞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2015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在福州开营

  本报讯 7月27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致公党福建省委、福建省侨办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海外华裔及台湾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在福州开营,来自缅甸、泰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30名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据悉,5年来,已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名营员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本届活动以“侨海情·中国梦”为主题,参营青少年将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沐浴中华传统文化、感受福建发展,领会“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时代气息。仪式上,致公党福建省委向营员代表赠送了中国传统文化书籍。(肖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 福州 海外华裔 台湾青少年 中华传统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