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红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孙晓军主持

2015年08月03日 10:09 | 来源:红桥政务网
分享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红桥区政协主席孙晓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光、李可、杨茂顺,秘书长朱春田参加,区政协各处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在学习了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泉芬书记讲话精神后,晓军主席结合贯彻落实市、区委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围绕“保增长、调结构,进一步增强区域综合实力”专题全力筹备和组织好区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二是发动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京、冀两地各方的联系,为助推红桥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加大帮扶委员企业力度,充分利用政协平台扩大招商引资,为全区确保全年任务指标做贡献;四是突出政协特点和优势,继续全力服务好西于庄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工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红桥区政协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进一步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区政协下半年常委会专题协商会议题及相关准备工作;研究了区政协进一步服务西于庄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工程的工作安排。

  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区政协党组成员通过党课、自学、研讨等多种方式,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第一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在学习交流会上,区政协主席孙晓军带头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孙晓军指出,这次学习交流大家准备认真,发言认识深刻,联系实际,方向明确,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注重修思想之德、为政之道、境界之心、做人之本,努力当好严以修身的表率,真正起到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红桥区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孙晓军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