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2015年08月03日 10:13 | 作者:王静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1

 

  7月25日,民革安徽省六安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作组织工作报告,专职副主委赵丰才主持会议,副主委李辉、张德全,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支部委员以及民革法律服务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民革中央及民革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安徽民革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意见》和民革六安市委会发展党员流程,听取王安义所作的题为《突出特色抓党建 提升素质谋发展》的工作报告。

  王安义从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换届以来市委会组织工作成绩,对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即加强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下大力气培养和发展一批高素质、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民革党员,做好实职干部培养推荐;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拓展内容,扩大民革影响力。

 

2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赴合肥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教育实践活动,先后参观了张治中故居、冯玉祥故居和刘铭传故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六安市委 组织工作 多党合作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