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山东沂水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消防大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5年08月03日 13:38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沂水县政协主席张道胜带领工商联界政协委员到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交流情谊,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现场,张道胜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及生活情况,畅叙情谊,共商发展大计,现场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气氛。张道胜对驻县部队多年来关心支持县域经济建设和在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全体官兵要再接再厉,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等方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更好地履行职责。同时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在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过程中,努力为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沂水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沂水县政协 消防大队 拥军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