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常德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5年08月04日 10:59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政协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协商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构建泛湘西北现代化立体交通大格局的建议(草案)》。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作政情通报。会议就“构建泛湘西北现代立体交通大格局”进行了专题协商,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沈习淼参加协商。

  会上,常德市政协研究室汇报了关于常德“构建泛湘西北立体交通大格局”的情况。随后,部分政协委员就该专题进行发言,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常德被边缘化趋势十分明显,在各地交通发展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常德与外地交通发展的差距进一步加大;常德发展要有切入点,要加快高铁、内部快速干线、斗姆湖综合枢纽建设;建设要有大手笔的编制大规划、打好大会战、构建大体制。

  对此,沈习淼指出,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协商内容,深入组织调研学习,同时要高起点的编制好“十三五”规划,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项目争取和对接工作,要迅速启动斗姆湖综合枢纽的编制规划工作。在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抓好管理维护工作。

  李爱国指出,此次协商的内容和建议非常好,从常德的发展大局来看,符合常德发展实际,调研过程中取得了大量扎实的内容,形成了针对性强、有可行性的调研报告。他强调,常德市委、市政府对于构建我市的立体交通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按照总要求全力推进,政协委员要围绕这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采取积极、客观、求是的态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体在家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协商。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常德市政协 常委会议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