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国际原油大跌5% 汽柴油8月4日晚或回“5时代”

2015年08月04日 15:02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夜24时,油价将上演年内首次“四连跌”,多地汽油将再回“5元/升”时代。多家分析机构预测,新一轮油价下调幅度或在每吨190元,折算后,92号汽油每升下调约0.15元。想加油的车主,不妨多等个半天再去加油站。

  本计价周期内,对全球石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主宰着国际原油价格走势,国际油价3日大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5美元,收于每桶45.17美元,跌幅为4.1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9美元,收于每桶49.52美元,跌幅为5.15%。因此,多个成品油分析师认为,国内成品油价格在今夜调整窗口开启时,将呈现“四连跌”,汽柴油每升降价或超过1角。

  此次调价落实后,将是国内油价在今年的第七次下调,汽柴油调价幅度也将由正转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原油 国际 柴油 大跌 油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