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官方谈中企赴厄瓜多尔投资:企业行为 符合双方利益

2015年08月04日 15: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官方谈中企赴厄瓜多尔投资:企业行为 符合双方利益

 

1

 

资料图: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 中新社发 李慧思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对于中厄经贸合作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中国企业在厄瓜多尔开展各类经营活动完全是企业行为,按市场化原则行事,中厄经贸合作是互利共赢、符合双方利益的。

  近日,有国外媒体连续报道中国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到厄瓜多尔参与建设水电站、高速公路等所谓“超级工程”。对此,沈丹阳表示,近年来,中国企业成功参与了厄瓜多尔一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深受欢迎。

  沈丹阳还表示,今后,中方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有关金融机构与厄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金融合作,为两国企业实施项目提供必要的投融资支持,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方面。与此同时,中国政府鼓励在厄瓜多尔的中资企业与当地企业积极开展合作,充分吸纳当地就业,积极推进技术转让和人员培训,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中企赴厄瓜多尔投资 企业行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