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唐山市委会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帮扶活动

2015年08月06日 09:41 | 来源:民进唐山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唐山市委会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帮扶活动

 

1

  志愿者在文化墙上绘制宣传画

 

  7月26日,民进唐山市委会积极参加“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到丰南区黄各庄镇五相庄村开展文化墙绘制活动。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委杨方,副主委卢品贤、张锦瑞、王福燕,丰南区政协副主席吴帆出席活动。

  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会员、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教师李占红,美术系教师董怀晶、刘田、徐亮、孙贺元,唐山十中美术教师陈杨及唐山师范学院美术系大学生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手持彩笔携手在村循环文化墙上绘制宣传画,美化乡村环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活动期间,杨方等一行领导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村民生产生活情况,慰问了8户因病致贫群众,并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慰问品。

  据悉,五相庄村是唐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民进唐山市委会副主委王福燕定点帮扶村。今年3月以来,民进唐山市委会发挥文化教育人才优势,多次组织专家学者围绕打造特色文化村庄深入调研,通过参与研究确立村庄文化主题、绘制文化墙、协助撰写村史村志等积极为村文化建设献计出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唐山市委 “美丽乡村”建设帮扶 文化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