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女星孕期咋安胎?盘点女明星的各式安胎法

2015年08月06日 10: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星孕期咋安胎?徐若瑄长期卧床 周杰伦妻子闲不住

  中新网8月6日电(耿庆源) 这段时间,高龄产妇徐若瑄处于长期卧床的状态,需要家人贴身照顾。昨日,她在社交网站上透露,打针后没有按压,还导致针眼处流血1小时。

  其实,娱乐圈已经当妈的女星并不在少数,她们在怀孕期间对宝宝关怀备至,其中,陈慧琳、李嘉欣在饮食上十分讲究,蔡少芬和徐若瑄等人却因身体原因吃尽了苦头,而周杰伦妻子昆凌则显得很轻松,挺着孕肚还不忘工作。

  徐若瑄辛苦安胎长期卧床

  未处理好针眼流血1小时

  昨日,徐若瑄在社交网站上透露,打针时没有按压,导致针眼处流血1小时,血渍浸透2层裤子,染红毛巾。她说:“血儿,您也太大费周章了吧”。

  据悉,徐若瑄怀孕后,由于胎位太低,加上早期曾患急性肠胃炎,医生嘱咐她即使在家休养,仍需要卧床近6个月直至生产。所以,她常常在社交网站分享动态,怀孕满31周时,徐若瑄更是自曝已经128天没有洗澡。此外,徐若瑄透露自己有轻微水肿,并由于胀气不停放屁,她也十分感激一直照顾自己的表妹,“不嫌弃地处理我的小号、忍受孕妇因为胀气的尽情排气”。

  需要人伺候的生活也让徐若瑄失去了自信,“事实是好动勤劳爱照顾别人的我,躺在这没有能力照顾人,还得依赖别人换尿(片)擦澡。”

  为了让胎儿稳定,徐若瑄每天吃13颗药,还要打安胎针,目前已经挨了200多针。她曾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因打针而皮肤淤青的照片,并说:“打了一堆可能会导致情绪起伏不定的安胎针,需要温柔和耐心的理解。”

  昆凌孕期闲不住

  老公周杰伦帮忙按摩

  周杰伦妻子昆凌如今已顺利诞下爱女,但在怀孕期间她却没有安心在家养胎,反而常随着老公到处旅行,还做出许多令网友相当担心的举动。

  期间,昆凌坚持工作,甚至不惧化浓妆,她在微博中称:“今天工作好开心,尝试新的雀斑妆(好啦,我知道我又要被说孕妇不要画妆比较好,但我是职业妇女嘛,答应的工作还是要履行)”。最后她还附上一句,“我打算一收工就要敷上我最爱的面膜”。

  当时昆凌还表示:“不工作会很无聊,边工作边养身体就好,大概会到产前一个月才会停工。最近多运动保持健康身体,有利日后自然分娩。”

  此外,临近预产期时,昆凌还在保镖的护送下现身机场,一路上她低头不语,她身穿黑裙挺着孕肚,但身材不走样。

  但实际上,昆凌怀孕初期曾有孕吐等症状,身体出现不适,晚上还会抽筋。当时,周杰伦透露会为老婆按摩、拉筋舒缓。

编辑:赵彦


01 02 03

关键词:女星孕期咋安胎 盘点女明星的各式安胎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