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无锡新区总支携手社区启动第三季“清风行动”

2015年08月06日 15:40 |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无锡新区总支携手社区启动第三季“清风行动”

  7月15日上午,民进无锡新区总支部携手春潮园第三社区启动第三季“清风行动”,继续深入开展会员进社区活动。

  民进会员、梅村高中支部退休教师、原物理学科教研组组长陈行为青少年带来了生动趣味的物理小常识科普讲座。陈老师精心准备,从夏天最常见的雷雨这一自然现象入手,为孩子们讲述了雷电的形成、静电现象、磁性材料、简易发电装置、电磁波在现代通讯技术中的运用等生活中常见的科普知识,并现场演示静电的产生、磁力的形成、手摇发电机发电、电台电磁波发射等科学实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在陈老师的引领下品尝了一场科学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是民进无锡新区总支部与春潮园第三社区连续第三年开展合作,共吸引社区内80余名青少年积极参与。民进会员们将继续为孩子们带来各类趣味活动,让“清风行动”如同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风,吹进孩子们的心里,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新区总支 “清风行动” 社区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