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7人伤亡

2015年08月06日 19: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8月6日电(记者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军方6日说,东部洛加尔省首府普勒阿拉姆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7人死亡、10人受伤。

  阿富汗军方官员拉齐克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上午在特种警察部队基地附近引爆了一辆汽车上的炸弹。伤亡者中有警察也有平民,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洛加尔省议会议长哈西卜·斯塔尼克扎伊向媒体证实,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和3名特警死亡,爆炸现场附近的省议会办公楼及其他几栋建筑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阿富汗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从2009年开始记录阿富汗平民的伤亡情况。据该机构统计,从2009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共有1.9万余名阿富汗平民在武装冲突中丧生,另有3.3万名平民受伤。

编辑:曾珂

关键词:阿富汗 汽车炸弹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