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浙江省衢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视察活动

2015年08月07日 15:05 | 作者:刘威 | 来源:衢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刘威)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吕玉茹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大力发展提升我市乡村休闲旅游业的几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陈锦标参加并讲话。

  上半年我市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态势良好,共接待游客732.11万人次,营业收入4.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93%、22.77%,为全市经济的平稳增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吕玉茹一行实地视察了江山市贺村镇耕读人家,了解打造精品民宿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吕玉茹指出,乡村休闲旅游是我市“打造生态屏障,建设幸福衢州”的最直接,最管用、最有效的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审视和评估现有的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狠抓落实,将乡村休闲旅游与养老、休闲运动等诸多产业、元素相融合,提升整体品位。要利用景区良好的生态资源和自然风貌,打造出一批精品景点和线路,通过大力培育人才,精细化管理,打造出景区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做好旅游的促销和宣传,不断提升我市旅游的知名度。

  陈锦标对委员们认真调研、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并指出,将进一步完善乡村休闲旅游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强化精准营销,推进衢州乡村休闲旅游的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衢州市政协 重点提案视察活动 乡村休闲旅游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