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无为县政协主席吴文斌考察台属企业

2015年08月07日 15:09 | 作者:刘宝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无为讯 8月4日,无为县政协主席吴文斌,副主席汪元波、夏佑林率有关人员考察了台属倪春笋创办的安徽华新印务有限公司。

  吴文斌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和成品库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吴文斌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克服困难,顺应发展趋势,加快产品转型升级,立足自身,做大做强。

  据介绍,安徽华新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经过多年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安徽省技术领先,科学合理,设备齐全的专业化票据印刷和书刊、包装装潢印制公司。系安徽省国税局、地税局和财政厅指定的统一发票和收据定点印制单位,省新闻出版局核准的书刊、包装装潢印制单位。(中国台湾网无为县台办通讯员 刘宝)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无为县政协 安徽无为县政协主席吴文斌 台属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