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吕梁市政协党组中心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2015年08月07日 15:21 | 作者:任昱 王卫斌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8月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朱锦平,副主席刘本旺、梁来茂、李俊平、王志强、闫孝敏、刘继隆,市政协秘书长阎广聪及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朱锦平主持。

  朱锦平就市政协机关“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作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体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朱锦平指出,这些论述摘自习近平总书记的40多篇重要文献,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对于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认识其长期性、艰巨性,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具有重要意义。

  朱锦平要求参加学习的人员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抓好自学,认真学习。学习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内容,创新学习方法,深入交流讨论,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理想信念的坚定上,清明干净的坚守上,勇于奉献的坚持上,认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记者 任昱 实习记者 王卫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吕梁市政协党组中心 集体学习会议 “严以律己”专题学习 机关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