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山西省审计厅原副厅长郝素珍被“双开”

2015年08月10日 11:05 | 作者:李源 |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山西省审计厅原副厅长郝素珍被“双开”

 

1

 

郝素珍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0日电 (李源)据山西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审计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素珍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郝素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为其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收受礼金;利用本人和其丈夫杜善学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情节严重。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批准,给予郝素珍开除党籍处分;经省监察厅研究并报省人民政府批准,给予郝素珍开除公职处分。将郝素珍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山西省审计厅原副厅长 郝素珍 “双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