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省舒城县政协专题协商生态农业发展

践行生态文明 推动绿色发展

2015年08月11日 09:29 | 作者:王晶 周宝锁 许世昕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30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资政建言。这是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共同研究制定的今年8项重点协商活动之一。

  县委书记金德元提前到达会议现场,认真翻阅县政协关于全县生态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为确保协商效果,县政协成立调研组于6月深入部分乡镇开展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汪宏常委开门见山:“要通过科学有序开发、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和健全执法保障四项重点措施,打造生态农业旅游。”吴家才常委建议,发展农产品现代销售模式的同时,也要完善传统市场的规划建设。李劲松常委认为,舒城要积极融入合肥经济圈,围绕茶谷建设,做好茶叶文章,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并表示作为企业界委员,将积极投身生态农业项目建设。汪德尚常委认为,“从做农业示范园的经验看,还要严格规模化生产、建设特色农业示范带、注重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政府要有相应的政策激励措施。”朱运生常委认为,电子商务将为农业发展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应做好电子商务平台,让舒城的土鸡蛋、土鸡以及小兰花茶叶等农产品通过电商走出去。

  此次协商议题的选择,还得到了市委书记的充分肯定。县政协主席孙燕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努力践行生态文明,推动舒城绿色发展;持续关注生态农业发展,深入调研,再献良策。 (王晶周宝锁许世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舒城县政协 协商 生态农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