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奉贤区委召开三届十八次扩大会议

2015年08月11日 11:16 | 来源:民建奉贤区委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奉贤区委召开三届十八次扩大会议

  8月6日,民建上海奉贤区委召开三届十八次扩大会议。区委主委汤芷萍参加会议,区委副主委王正乙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和专委会汇报了各自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了《奉贤民建志》(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了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大会文艺演出节目上报工作并进行了分工部署。钟荣华委员介绍了参加“上海民建骨干会员延安干部学院培训班”的情况,并谈了个人收获和感想。

  汤芷萍主委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树立民建良好的形象。二是要加快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力求各支部和专委会9月中旬完成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工作也要有新突破。三是其他工作也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争取取得好成绩。

  区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奉贤区委 调研课题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