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召开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

2015年08月11日 13: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内蒙古召开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

 

1

  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召开

 

  8月6日,自治区党委召开通报会,向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党外干部,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自治区侨联、海联会、知联会、欧美同学会部分理事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韩军主持通报会。

  会议指出,自治区统战工作会议对新形势下全区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开展统战工作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希望自治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王君书记和布小林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服务自治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编制和实施“十三五”规划、保障和改善民生、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等重大问题,精心选择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内蒙古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通报会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