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重庆市委赴四川省武胜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5年08月12日 10:02 | 来源:致公党重庆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重庆市委赴四川省武胜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5年7月21至22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段泽勇率海联委、科教文卫委、妇委会及各区级组织干部一行32人,赴四川省武胜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在武胜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统战文化长廊进行了参观学习;调研组还就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参观考察了新农村示范区规划馆、中滩工业园区等地。致公党员、电子商务专家李勇为武胜县各部门负责人做了《农业农村信息化实践及体会》专题讲座。

  在交流座谈中,段泽勇副主委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感谢致公党四川省委和中共武胜县委对致公党重庆市委本次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武胜县在大力实施新农村建设、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特别是改善和保护水生态等事业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武胜县进一步加大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程、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推动“全域武胜、全面跨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重庆市委 武胜县 电子商务 农业农村信息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