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海航航班晴空遇气流颠簸致30人受伤 23人入院检查

2015年08月12日 13:44 | 来源:央视
分享到: 

  原标题:海航航班遇颠簸致30人受伤 23人入院检查

B0Q9C24B5MC30001

 

  8月11日下午16:30左右,多名网友称海航成都—北京HU7148航班遭遇气流颠簸,乘客和空乘多人受伤。

 

  11日,海南航空HU7148航班从成都飞往北京途中,在下降至4200米时遇强颠簸。部分旅客、机组人员受伤。航班已于14:17抵达北京。据统计,包括机组成员和乘客共3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极轻微未进医院,另有23名伤者仍在医院检查。

  网友“@阚世界”:“海航HU7148遭遇气流颠簸失重,全体飞起来。机舱碰烂好多地方好多受伤,破相流血的亲身经历才感觉到灾难面前人的脆弱和渺小!空姐估计也第一次经历,十分钟左右没人控制场面,不过后来还是出来了,连头上带血的一位空姐也出来安抚乘客了!”

  网友“@Mrbig林”:“今天我和我老婆乘坐@海南航空 飞机HU7148从成都回北京,14:00左右突然响起滴滴两声警报,然后紧接着就是飞机迅速失重,我这么大块儿,没来既系好安全带,直接撞到天花板并且飞到后面一排过道。爬起来赶紧跑到座位系好安全带,一看机舱已经乱成一片。”

  另据民航资源网消息,经向海航核实,该航班已于北京时间14:17安全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医护人员提前就位,飞机抵达后及时处理受伤人员,部分人员安排前往医院。目前颠簸原因尚有待调查。

 

编辑:赵彦

关键词:海航航班晴空遇颠簸 航班晴空遇颠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