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汉中市洋县总支召开一届四次扩大会议

2015年08月12日 16:12 | 作者:赵学勇 | 来源:民革汉中市洋县总支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汉中市洋县总支召开一届四次扩大会议

  7月30日上午,民革汉中市洋县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一届四次扩大会议。会议由主委王明主持,中共洋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庙荣参加。

  座谈会上,李庙荣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王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民革陕西省委纪念成立60周年活动情况。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及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服务大局,为洋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上,王明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结束时,还对将要进行的县乡村道路调研活动做了安排。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洋县总支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四个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