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赚不到钱老婆闹离婚 男子火车上骚扰女乘客被拘

2015年08月13日 10:21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原标题:赚不到钱老婆闹离婚 男子火车上骚扰女乘客被拘

  因钱没赚到老婆又闹离婚,男子王某在火车上喝下一斤白酒后,采取辱骂、扯裙子、靠大腿等方式骚扰女性乘客,在乘警将其约束后又踢坏车窗玻璃。8月12日,王某因寻衅滋事被长沙铁路公安处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8月11日14时许,由海口开往西安的K1168次衡阳火车站开车后,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乘警支队值乘该趟列车的乘警欧文辉正在车厢巡视,一名青年女子突然跑来,怒气冲冲地报警称,8号车厢有一青年男子浑身酒气,胡言乱语,素不相识却把头枕在自己大腿上,被轰走后又四处乱窜,骚扰女性乘客。

  接报后,乘警立即会同列车长和列车员赶到8号车厢,正好看到一名打着赤膊的壮年男子正在纠缠拉扯一名妇女,遂上前制止,发现其满嘴酒气一脸通红,遂告知他醉酒后寻衅滋事是违法行为,并对该男子好言相劝,让其去车厢连接处,不要骚扰其他旅客。面对乘警的文明执法行为,该男子却不买账,时而和乘警称兄道弟,时而辱骂和推搡乘警,还把乘警的执法记录仪抢来扔地上,一拳打碎了乘警的眼镜。为保护旅客安全,在多次劝解、警告无效,该男子又有暴力袭警倾向的情况下,乘警果断用警绳对其双手进行约束,并带至8号车厢连接处。然而,该男子行为仍然极端暴躁,不停踢打怒骂,将车厢前进方向左边的车厢边门玻璃踢坏。经过1个多小时的周旋工作,该男子怀疑稍微平稳,乘警打来冷水让其擦拭身体,又端来浓茶让其喝下,该男子终于缓和平静下来。

  经查,该男子名叫王某,现年33岁,是河南省偃师市人,一直在茂名打工,当天从茂名东站乘坐当次列车前往洛阳。因近期妻子正和其闹离婚,自己打工又没挣到多少钱,遂自怨自艾,自暴自弃。上车后,一口气喝下了一瓶1斤装的高浓度白酒。列车到达衡阳站后,其酒劲上头,借酒滋事,对周围旅客汤某等人采取扯裙子、靠大腿,辱骂女性乘客等方式进行滋事。17时许,列车到达长沙后,乘警将其移交给长沙车站派出所。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胡艾)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闹离婚 火车上 骚扰女乘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