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淄博市政协召开建设文化名城委员座谈会

2015年08月13日 15:01 | 作者:高长健 刘蕾 | 来源:淄博日报
分享到: 

  8月12日,市政协就文化名城建设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敏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从自己本职工作和研究方向出发,紧紧围绕文化的挖掘、传承、整合,文化名城建设的目标定位、思路框架、发展方向,擦亮打响齐文化品牌、文化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为我市的文化名城建设建言献策。

  李敏认为,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我市文化名城建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有许多真知灼见。要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我市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打响齐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名城载体形式的落实,推进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显著增强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要深刻领会关于文化名城建设方面的精神内涵,为我市文化名城建设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淄博市政协 建设文化名城委员座谈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