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淄博市政协召开建设文化名城委员座谈会

2015年08月14日 09:40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12日,淄博市政协就文化名城建设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敏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从自己本职工作和研究方向出发,紧紧围绕文化的挖掘、传承、整合,文化名城建设的目标定位、思路框架、发展方向,擦亮打响齐文化品牌,文化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为我市的文化名城建设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李敏认为,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对我市文化名城建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很有见地,有许多真知灼见。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我市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打响齐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名城载体形式的落实落地,推进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显著增强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要深刻领会关于文化名城建设方面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阐发和利用,为我市文化名城建设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淄博市政协 建设文化名城委员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