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到阿鲁科尔沁旗进行工作调研

2015年08月14日 13:39
分享到: 

原标题:刘家强到阿鲁科尔沁旗进行工作调研

  8月5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主任刘家强到阿鲁科尔沁旗进行工作调研。

  在绍根镇高效节水划区轮牧示范项目区,刘家强指出,这一新型畜牧业生产方式为建设新型畜牧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阿旗要认真总结经验作法,积极引导农牧民由传统畜牧业向新型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为国家发展新型畜牧业提供科学依据。

  在优质牧草建设核心区,刘家强详细询问了牧草的产、供、销和贮存情况。刘家强指出,阿旗在人工草地建设工作中走在了全国前列,下一步要合理利用水资源和草原资源,确保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降低产业风险,大力发展养殖、加工、物流、科研、旅游等相关产业,努力实现农牧民和企业利益双赢。

  在赤峰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现场,刘家强希望阿旗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健康养殖、品种改良、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发展畜产品精深加工等工作,实现畜牧业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中的率先跨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家强就内蒙古建立全国现代化畜牧业实验基地的有关问题征求各方意见。

  农业部国家畜牧总站党委书记何新天、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启俊、市领导朱景田、汪国森、汪洋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刘家强 阿鲁科尔沁旗 调研 畜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