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新疆少数民族校长暑期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2015年08月14日 14:20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吕巍) 8日上午,由民进中央主办,新疆自治区教育厅、民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开明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同心·彩虹行动”2015年新疆少数民族校长暑期培训(慧翔)班开班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开明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永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朱永新表示,民进整合会内资源,发挥界别特色,打造“同心”品牌,围绕新疆基础教育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他还着重阐述了在民族地区推行双语教育、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提高国民素质、促进社会发展、增强国家认同感和凝聚力的重要意义。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以“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为主题,将围绕依法治校、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与规划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邀请有关专家授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新疆 少数民族 校长 培训 乌鲁木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