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山阳滑坡失踪人员名单公布 含7名未成年最小8个月

2015年08月14日 14: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山阳滑坡失踪人员名单公布 含7名未成年最小8个月

1

发布会现场。 记者 张远 摄

 

  中新网陕西山阳8月14日电(记者张远 冀浩凡)14日上午,陕西山阳县公布“8·12”山体滑坡失踪人员名单,其中部分失踪者以家庭为单位,含7名未成年人,最小仅8个月。

  12日0时30分许,陕西省山阳县中村镇碾沟村附近山体发生滑坡。截至目前,此次山体滑坡塌方面积9.6万平方米,塌方堆积230万方,已有14人获救,仍有64人(男49人、女15人)失踪,其中五洲公司职工27人、家属4人,浙江工队15人、家属9人,中天工队6人,烟家沟村村民3人。

  记者梳理山阳山体滑坡失踪者名单发现,其中包括2012年出生的女童李梦琪、董鑫煜,2010年出生的女童董瑞和2009出生的女童董洁等7名未成年者。董文学、徐于霞、董洁、董瑞、董鑫煜和8个月大的女童一家6人均在此次山体滑坡中失踪。

  陕西商洛市山阳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康明亮介绍,滑坡已救出14名被困人员,但仍有64人失踪。希望有关机构和社会各界积极配合,提供失踪人员相关信息。

  此前山阳官方称,由于13日的降雨,加之滑坡造成的山体松动,滑坡区又出现80多万方的塌方,滑坡总量达到220万方。滑坡面积9.6万平方米,相当于15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掩埋面积35米厚,有11层楼高。

  目前,中国国土资源部调派的地质灾害专家,已陆续赶到现场。陕西省30多位地质灾害专家和工程地质灾害专家赶赴现场,为现场抢险救援提供技术支撑,划定警戒线,制定抢险救援。(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山阳滑坡 失踪人员名单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