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重点课题调研组到承德调研

2015年08月17日 10:21 | 来源:九三学社承德市委
分享到: 

  8月6日至8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率重点课题组到承德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若干问题研究”进行调研。

  今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将“京津冀协同发展若干问题研究”作为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调研组拟以京津保中心区生态过渡带建设为抓手,以维系京津冀城市群生态安全、提升区域生态、经济、社会综合效益为目标,通过联合调研和专题研讨,总结京津保中心区生态过渡带生态保护及合作现状、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的解决途径。

  课题组深入滦平县的滦平沃土农牧有限公司、同发永农牧专业合作社、巴克什营镇凤凰古镇中心村、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我市农牧局、林业局、水务局、环保局及旅游局的领导就我市区域生态、经济、社会综合效益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了解京津承生态过渡带的生态保护及合作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

  刘永泰表示,课题组将认真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总结后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向北京市委和九三学社中央报告,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依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承德市委主委贾珍山,统战部副部长徐佩文、董鹏普,九三学社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会云全程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承德市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 调研 京津冀协同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