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旧鞋当花盆 引来“文青”围观

2015年08月17日 10:34 | 作者:戴维 江梦茜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1570171073

 

  家住武汉的朱小姐昨天与朋友去逛昙华林,在昙华林一角发现了几个别致的旧鞋花盆。

 

  在昙华林一角的一个小平台上,几双旧鞋整齐地摆放着,鞋里面种着几株不同的花草,长得非常好。朱小姐觉得这几株种在旧鞋里的花草与昙华林文艺清新的氛围非常搭,而且这个创意也很好,旧物利用,变废为宝。

 

  周边居民介绍,昙华林的文艺范非常浓,沿街都是书吧、咖啡馆,很多热爱文艺的青年都喜欢来这里逛逛,这组旧鞋花盆也得到了大家的热捧。朱小姐说:“这几个花盆吸引了不少文艺青年来围观!”

 

  旧鞋花盆的主人告诉朱小姐,实现这个创意非常简单,第一步,找到旧鞋;第二步,将鞋底打一些小洞,避免根部长期浸泡在水里腐烂了;第三步,就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花草了。(戴维 江梦茜)

 

编辑:陈佳

关键词:旧鞋当花盆 “文青”围观 昙华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