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天水市委组织艺术家走进纸碾村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2015年08月18日 10:33 | 作者:来君平 | 来源:民盟天水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天水市委组织艺术家走进纸碾村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2015年8月8日,民盟天水市委联合龙城文化沙龙组织艺术家赴麦积区花牛镇纸碾村,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水市委主委安志宏参加活动。

  活动中,艺术家们向纸碾村文化室捐赠了图书,对电脑、智能手机等现代科技的使用进行普及,并举办文化联谊活动。

  纸碾村是天水市花牛镇浅山区的贫困村之一,10多年来,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帮扶下,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民收入逐年提高。此次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推动双联及精准扶贫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具体体现,不仅满足了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体现农村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盟天水市委 来君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天水市 纸碾村 文化惠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