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搜救人员抵达印尼客机失事地 发现数十遇难者遗体

2015年08月18日 11: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搜救人员抵达印尼客机失事地 发现数十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印尼搜救人员抵达此前坠毁在巴布亚省的客机失事地点,目前已经发现至少20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官员称,印尼搜救人员已经抵达特利加纳航空公司坠毁客机的失事地点,飞机已“完全毁坏”。

  当地时间16日,印尼加纳航空公司IL-267航班客机在从印尼巴布亚省首府加雅布拉飞往奥克西比的途中失联。印尼当局后证实该客机坠毁。这架飞机上载有54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和49名乘客。

  17日,搜救人员从空中搜索时在一处瀑布附近发现烟雾和碎片,不过,印尼交通部官员表示,搜救团队无法由空路前往地点,只能徒步从陆路挺进,但因天候不佳,搜索行动暂时停止,18日继续。

  有关这架客机的坠毁原因,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搜救官员称,当地变化莫测的恶劣天气可能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之一。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搜救人员 印尼客机失事 发现数十遇难者遗体

更多

更多